初见

我还是更适合参加奥运if线阅读体

时间线:小玉做完射频消融手术后在家期间

文笔渣 OOC 慎入 原文部分用截图表示


张珏和许德拉正在和苞米散步,突然眼前一黑,就到了一个奇怪的地方。这里除了他和二德外,他认识的许多人也在这里,比如他的教练们和他的邻居学神秦雪君。

正在众人你看我我看你不知所措之际,一道冷淡的电子音响起。

“你们好,我是系统087。不用担心,我对你们没有恶意。我把你们带到这里只是想让你们看一个故事。”

那个电子音停顿了一下,接着说:“在这里你们只要遵守一个规则,不得随意伤害他人侮辱言语方面的也不行,其他的只要你们是在合理范围内讨论我就不会管,有什么要求可以和我提。”

大家停了也是半信半疑,不过因为无法反抗,也就听之任之了。

就在这时电子音再一次响起,“补充一点,你们座位旁的红色按钮按下会出现一个虚拟键盘,你们可以用他发表评论,评论会显示在显示屏上。”

“阅读开始祝各位阅读愉快。”

张俊宝看着张珏鼓捣着那虚拟键盘按了个发送键,然后他就看到显示屏出现了一个巨大的鳄鱼。

张俊宝:“……”他毫不客气地给了自家大外甥一个脑瓜崩,张珏回过头贱萌贱萌的冲他笑:“诶嘿。”



“诶,原来是关于coco的故事吗?”妆子有些好奇地说,“可以看coco是怎么训练的诶。”

“jue,”伊利亚郑重地看着张珏,说“我以后会照顾你的。”

张珏十分无语:“伊利亚你照顾好自己就可以了,而且我妈妈已经醒了。”

第1章

众人沉默,虽然知道张珏力气很大,弹跳力很好到这和相信他可以蹦起来拍晕一个一米八的大汉是两件事啊。

此刻他们的内心和张俊宝说的一样“他是怎么做到的”?

第2章

“鹿老哥你当初要是没那么凶,小玉说不定就没有那四年的空窗期了”江潮生有些遗憾地说到。

“听到了吗,”张珏一副找到了组织的样子,信誓旦旦地说。“你不能那么凶。”

鹿教练用拐杖敲了一下张珏,他就老实了。众人看了这一幕心说,要是鹿教练不凶,哪还有教练治得住你。

许岩看到这目光不由自主地向张俊宝看去,张俊宝对他笑了一下说:“姐夫,都是一家人。”

“coco当初不喜欢滑冰吗,那现在呢?”庆子的目光从显示屏移到张珏上。

“是不那么喜欢,不是不喜欢。”张珏纠正她,“现在肯定要比以前要更喜欢啊。”
兔村冰迷沉默显示屏上都是“原来咱们村一哥那么野的吗?”

张珏兴冲冲的对教练们说:“看,我都改过了,你们不能老是说我。”

然并卵用,教练们没一个搭理他,最后还是张俊宝强制他坐好,不过一哥还是忿忿不平的样子。
众人对显示屏上的鹿教练也不敢认,这真的是那个有六块腹肌,可以陪张珏跑几公里的鹿教练吗,不可能吧。

第3章

“有天赋就是好啊。”有人感叹到。

是啊,有天赋就是好啊,在场的人无语望天。有天赋就可以为所欲为吗?是的,可以。在场的花滑运动员也有些羡慕,他们天赋好吗?当然好,可是看到张珏的天赋该羡慕还是羡慕。

这样的人天生就是属于花滑的。



“可是,jue”伊利亚有些疑惑,“花滑要花很多钱,编舞和考斯特都不便宜,奖金也不高,青年组一般也不会有代言,你真的挣到钱了吗?”

张珏想了想回答他:“可是有报销啊,况且省队提供很多东西啊,我有存款的。”

———————————————————————

引用原文部分是不是有些多,算短小吗?

评论(7)

热度(559)

  1.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