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见

奥运我还是更适合参加奥运if线3

时间线:张珏做完射频消融手术居家期间

文笔渣 OOC 慎入 原文部分用截图表示


周老师看着显示屏上的自己,察觉到周围人好奇的目光后不动声色的将帽子往下拉了一些。想他当年也是头发茂密的美男子啊。
第8章

讲道理,小玉在这样氛围下还能保持他那一颗赤子之心已经是有良好家教和他本人自律的的结果了。要是我我就是一代校霸了,校内遍布我的腥风血雨事迹的那种,哦不对,他现在就是点烟.jpg。”

“突然想到了小鳄鱼毕业后,这所学校会不会仍流传这他的传说,这就是我不在江湖江湖自有我的传说吗。”

……

这些评论和其他的评论不一样,它们被加粗加精放在显示屏的另一端。而且这些id带有晋江文学城这个前缀。晋江文学城?这是个什么地方?

就在众人疑惑之际,一直沉默着的系统087再次出声:“这些是这本书在另一个世界的读者们对他的评论,晋江文学城是那个世界的一个网文软件。”

人群中有人开口质疑到:“为什么之前不让我们看?”

“这个功能只有你们对我的信任值达到一定程度才会出现,在此之前我也不知道有这个功能。”言下之意这不关它的事,是他们的锅。
第9章
金塑龙感到许多目光朝他看来,他有预感自己接下来的工作生涯将会遇见无数个像张俊宝乃至更过分的甲方,但以后他的客户将会越来越多,这算是好事还是坏事?
张珏看到了一个词,他用黑亮的眼珠子看着秦雪君,不知怎么一下就明白他意思的秦雪君诚挚地说:“以后不会再用这个词形容你了。”得到他保证的张珏心情稍微好了一些。
“然而事实上咱们珏哥只体软不身娇,而且力量值很高,和他的外表各玩各的。”

“姐妹天秀。”有鱼苗试着去另一个区评论,竟然还成功了。

第10章

晋江评论区闪过一个评论“其实从这可以看出这时候的小玉还没有真正喜欢上花滑,不然以他的性格是不会去踢足球的。”

不过众人没注意到它,他们比较在意的是另一件事,他们对足球队教练报以谴责的目光,仿佛在无声说“你怎么能将花滑男单的唯一希望抢去踢足球呢”

足球队教练:怪我咯,我就不能期望国足崛起吗
救命之前一直把小玉想成小萌物的我脑海里这一刻出现了与小玉的气质完全不符的一张脸怎么办,改不掉了这种清冷少年感真的好绝呜呜呜。”

“没事,姐妹大家都一样,你可以把他带入小玉发育关过后的少年仙君颜,只要小玉不说话,是不是有那种修仙文里的男主味了。”

黄莺语气恍惚的说道:“小玉竟然这么清冷的时候,一定是我的错觉对不对。”

张珏不满意了:“你们对我到底有什么误解,我不是那种讨人厌的熊孩子好不好。”这倒是真的,张小玉可讨人喜欢了。
孙教练别急,这颗紫微星虽然解决不了任何人的发际线问题,但他可以解决所有人的发际线啊。”

孙千叹了口气,行吧,咱也不追求什么发际线了,只要这颗紫微星就成。

第11章
兔村冰迷都没办法,国内男单式微不是一天两天了,如果不是张珏横空出世,那中国单人滑在国际赛场上“只会跳跃,滑行旋转和表演通通不行”(原文)的形象只会维持得更久

第12章
张珏不想看这一段,他当时接受不了这自己输了的事实,当时也很不甘心,但这并不代表他想要重温一遍,这一次包括后来的意大利都灵站他也不开心,他后来也习惯了不是吗?张珏并不想自己一人独大,只有和其他同层次的选手竞技,争夺冠军才有意思。
秦雪君知道当运动员要吃很多苦,可当他看到张珏受的苦后还是忍不住绉起了眉头。不怎么了解花滑的人和兔村冰迷们也很心疼,运动员们倒没什么反应,这些对他们来说都是家常便饭(男单:除了练贝尔曼那个软开训练)
张珏此时恍然大悟:“这就是你第二天对我态度不怎么样的原因啊。你的胆子是真的小啊。”

金子瑄想说他胆子不小,话到了嘴边却又咽回去了。他想,他胆子确实小。

———————————————————————

越来越OOC了,不管了毁灭吧。

以后加粗的都是晋江书评,没加粗的就是阅读空间的人的书评

越来越短小了

评论(8)

热度(34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