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见

我还是更适合参加奥运if线阅读体2

时间线:张珏做完射频消融手术居家期间

文笔渣 OOC 慎入 原文部分用截图表示

第4章

此时鹿教练幽幽出声:“看到了吧,这小子从小就是混球,也不知道他哪来那么多歪点子。”

而此时的国家总教练孙千感叹到:“真是辛苦各位教练了。”

“小玉的战斗力从来就不容小觑,这一点在他刚来国家队短训的时候我就认识到了。”江教练在一旁补充“但还是鹿老哥来北京时跟我说他那腹肌是因为给小玉做了十个月教练有的,对小玉的难搞程度才有了一个清晰的认知。”

而话题中心人物张珏呢,他朝各位教练(主要是张俊宝)贱萌贱萌地笑:“诶嘿。”

“来了来了,那个萌萌鳄要来了,虽然小鳄鱼其他作品的艺术性和难度都比这个要干,可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喜欢看咱一哥卖萌。”

后面跟了无数个+1

第5章

鹿教练看到这,看向张珏,问他:“小玉,我现在问你,你愿意去吃那些苦吗,认真回答我。”

张珏此时也没有了之前的随意,他认真的说:“我愿意吃那些苦。”
众人沉默os:我们也知道了。
“何止啊,鹿教练这岂是一句以德报怨可以概括的。”人群中有人出声,“这要是我,我不见他一次打他次都算不错了,还任劳任怨地教他是什么菩萨心肠。”
“不,你就是在撒娇。”妆子横跨时间反驳张珏,“coco好萌,卡哇伊。”

张珏对此事不发表评论,好吧他承认,有那么一点点,就一点点而已。


现在的张俊宝还是想不通,问张珏:“你到底有啥好丢脸的。”

张珏表情还是那样一言难尽,他委屈地说:“老舅,我堂堂一东北小老爷们穿那考斯腾去卖萌,能不丢脸吗。”

张俊宝嘴角抽了抽说:“你当时才几岁就小老爷们了。”

张珏“哼”了一声,背过身去不理他老舅。

第6章

“珏哥,”当时和他一起参加测试的那些花滑运动员表情悲痛,“这么直白,我们都不要脸的吗?”

张珏想了想还是说:“可你们滑得确实一般啊。”

他不说还好,说了之后那些人更悲痛了:“请您不要当年伤害我,除非你给我你的签名照。”

一哥小时候果然是个小萌物,这是兔村冰迷的想法。

原来张珏赢了会是这样的吗,不过果然好萌。这是张珏大部分对手的想法

张珏,张珏本人没有任何想法,他对这些已经习惯了。

第7章
要是张珏的身高真的和这次检测结果一样就好了,为什么他非得有个一米九以上的亲爹,他的发育关就会轻松一点些了。众人扼腕。

这时的评论区刷过密密麻麻的评论,快得你尚且还没看清评论是什么它就被刷下去了,而这些评论也不过一个意识“鹿教练yyds”

———————————————————————

没想到这烂文还有人看,感动😭

评论(5)

热度(27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